七月甜
七月甜

偶爾打打文的海獅一隻~ 非常貓控^^ 目標為在實驗室工作💪🏻💪🏻💪🏻 HKUST-BIOT 香港人❤️

DSE的放榜感想(讀到高級文憑課程)

昨天是7月22號放榜日,在經過一天的奮鬥和把入學申請手續全部辦好之後,我成功地進入香港專業教育學院(IVE)就讀。

說實話,這並不是能夠拿出來炫耀的成績,因為我並沒有達到進入大學的最低資格(33222)(就因為英文這一科拿了2啊......)而且其他科目的成績也沒有好到哪裡去。不過,我知道自己的能力在這個制度下也只能到這裡,還充滿著許多的不足。所以,在我能力有限的情況下,能夠讀到自己心儀的科目真的很開心。

雖然只是高級文憑的學歷,但我相信我可以把它讀好,有機會的話再原科讀上大學。

💪🏻💪🏻💪🏻💪🏻💪🏻

加油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