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恩迪耶Sunday
薩恩迪耶Sunday

我們都是自由的。

我不想忘記你

我不想忘記你
不想忘記那些回憶
有些事情
來得太快 去得不留痕跡
我還來不及 看清你的眼睛
你便轉身 成了背影

我不想忘記你
不想忘記那段曾經
有些事情
一起牽手 一起走過
我還來不及 看清你的心意
你卻離去 成了回憶

我還不想忘記你
不想忘記那些點滴
有些回憶
有點苦澀 帶點甜蜜
我還來不及 品嘗我的情緒
你卻放手 轉身離去

我還無法忘記你
無法忘記那些點滴
冬天的迷霧 夏天的蟬鳴
我還來不及 釐清我的思緒
你卻熄燈 消失在夜色裡

我還無法忘記你
你的身影
出現在晚餐的菜色裡
在客廳的電腦螢幕前
在清晨的朝陽裡
在冬季的薄霧裡
在傍晚的夕陽裡
在夏季的海水裡
也在下雨的涼亭裡
我將它們一一切片
分別滴上一滴淚水
和著福馬林做成玻片
仔細分類 收藏在海馬迴裡
每當思念淹沒思緒
便取出這個醫美神器
讓自己年輕個好幾世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