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伍
仲伍

重回馬特市,重新上路

The Space 新春回合:大家的虎年~

(编辑过)
B組超熱血展開! 可是我在A組....也不錯啦

經歷過上次的像素戰爭,這次分成AB兩組的對抗賽也是很有意思,由於兩組各自僅透過官方在Discord的The Space群上時提供截圖,就只能夠從對話中推敲另一組在做甚麼。

上次的拙文《我的The Space像素戰記》或多或少讓初陣的參與者認識「資金($SPACE)<->資源(像素)」的關係,把炒地皮策略說穿,炒家在實戰中其實沒有那麼可怕---炒家大多各自尋找獲利的空間,而創作者往往團結在一起,這時候便體現了The Space更大的真諦:協作的默契。

B組從對抗綠色框框之亂,到開始漸入佳境完成幾個大型圖案,估計B組的參與者有更多故事分享(貌似當機次數也比較多....)。A組這邊的圖案和文字基本上在第一個小時就大致上完成,直至完結時也沒有太大差別:

作為A組的其中一位畫師擔當,這次畫了中間「MATTTERS」字樣上的小老虎

老實說我還挺喜歡自家A組整體的圖案啦,感覺大家也很用心。我吃過晚飯後遲了半小時加入,那時已經填上不少字和圖案,所以便試試大膽加上呼應虎年的小老虎,中後段的時間也有不少A組的夥伴們襄助,把開始被蓋掉的部分救回來,最後還加上了不失禮貌的微笑 : )

A組的夥伴們,不妨在下面報到相認一下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