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楠
张楠

Jong lan

现实2570

来源梦境

我们从香港的出租屋鸟笼里出来,窗户透着白光。


我好像没有租住过这样的房间,莫非是三四年级租过的地下室?两个黑色棉质(另一个是皮衣)衣服的男人走进来,再进去时房间已经被重新装修过了,新床被摆在门外(为了不挡住,门下端被整齐锯掉,),还有一个米黄色的虽然有些脏但是款式很新的充气棉质沙发。门外坐着一个中年老女人,好像是房东好像是邻居。


还有这个梦更前面一点的梦境画面,是在一个比较好的旅馆,实在不记得了。


晴朗舒服的天气,蓝色无尽的天空


梦见自己在一个U形峡谷中飞,峡谷对面有座高峻的山峰,淡淡的绿色。我不断落在咖色的岩面上,想趴着好好看一看那山峰,地面在靠近悬崖的地方上翘。又不断的飞起,寻找其他位置。我突然看见了天使瀑布,往那里去靠在上面的翘岩上。


坐在静冈-纪伊半岛-往东京方向的列车上,被突然关闭车门所惊吓到的我从前部向后跑去,又由于想给相机充上电朝阳车厢的最后走去


左边是PZH右边是PZC,一路上遇到了绝美的风景,群山中闪现青色的海


列车临近下一座城市,巨大建筑被黑色笼住。


这是哪里啊?重庆?悉尼?


笨蛋,这是纽约啦


的确,渐渐靠近的高楼森林除了曼哈顿没有第二个地方了吧(新建的世贸大厦渐渐清晰,伦敦的碎片大厦也在)


下车,走在坡上弯道,中文广告纸到处都是。一个建筑工地边贴着白底英字的注意事项。听说城内还有片中东地区风格的街区,交错着许许多多昏暗的巷洞。


天色渐渐暗下来


我从小学的校门走出到街边,推了一辆械车,周围的女孩们仿佛自己也是她们的一员。向着城西边走去,大家仿佛在对那个上坡而发愁,一个父亲样的人物出现,大家突然被星夜所吸引抬头望去,身边是麦稻的海洋。


月亮不知什么时候消失了,白日的一切色彩都被褪去


贫穷的男人咿咿呀呀在荒芜的土地,远处一个女人好像在和秃鹰抢夺着什么,似乎是为了保护自己的作物,漆漆黑黑。


有声音向这边过来,暗绿色雾气中的是驾马车


异世界里的人突然发现,所有人的年龄早就停止了变化,而原因出现在这个灯光昏暗房间里的这个美丽女孩身上。两个女孩呆呆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突然明白了什么,窗户开始扭曲,镜中的人开始尖叫,梦醒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