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立子
孤立子

孤立子,一種波形,堅強而穩定,面對困難和挑戰時能夠保持自我,不輕易妥協或改變自己的原則和價值觀,堅持不懈地追求自己的目標和夢想。

生命的交匯

(编辑过)
新人打卡,參與「第一章」徵文活動

睜開眼睛,這是個完全陌生的地方。四周盡是黑暗,寂靜無聲,只留下自己的心跳聲。

「我到底在哪裡?」

突然,一聲尖叫劃破寂靜。我回頭看去,發現一個巨大的生物,有著鋒利的牙齒和剛毛的身體。我搜索全身,卻尋不著任何武器。

「可惡!我必須逃跑!」

我試著站起來,但我的身體卻被恐懼所束縛,完全沒有任何反應。生物正慢慢地向我走來。我知道自己陷入了最嚴重的危險之中。

正當我以為我即將死去時,一束月光剛好落在那巨大生物的臉上,他竟帶著憂鬱和憔悴的神情,看上去像是經歷了一場慘烈的戰爭。夜風吹來,巨大生物的毛髪在狂舞,牠靜靜地說:

「你是唯一能幫助我的人⋯⋯」

樹枝嘩啦嘩啦地擺動,生物的說話帶來緊迫感,我的心臟因恐懼而急速跳動。我無法完全理解生物的意思,可能有什麼緊急且危險的事情正在發生。當我打算開口發問時,牠的聲音卻再次傳來:

「時間⋯⋯

你是唯一能幫助我的人⋯⋯

時間非常緊迫⋯⋯

只有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每一天,千萬人在為五斗米折腰。按下支持,舒緩作者的腰痛。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