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gni
Sogni

Sogni nei Bicchieri is Italian, meaning “Dreams in the glasses”|Sogni杯中夢,寫作翻譯詩歌藝術愛好者。 葡萄酒(WSET3)和瓷器鑒賞。 https://sognineibicchieri.github.io/

我看NFT2023 | 我的個人計劃和第一个GenArt study习作

封面动画是我的第一个GenArt习作哦🎉🎉🎉昨天学到一个新翻译,Study习作,赶紧用起来😁 Non-fungible的特性使得傳統的token(門票,membership,圖片,文字等等)具有進入二級市場流通的可能,也給nft產品賦予了可能的投資屬性。 這裡請不要誤會,1.投資屬性不代表投資標的有價值。 2.投資屬性不代表能夠盈利!所以2023年對於NFT個人會繼續在以下3個方向的嘗試:
我的第一个GenArt习作 😄

在我前面的文章所謂「我不投資」,就是all in在法定貨幣》|並不意味著“「投資區塊鏈」,就需要all in”曾經提到過-NFT是區塊鏈技術中我會持續關注的應用之一。

Non-fungible的特性使得傳統的token(門票,membership,圖片,文字等等)具有進入二級市場流通的可能,也給nft產品賦予了可能的投資屬性。 這裡請不要誤會,1.投資屬性不代表投資標的有價值。 2.投資屬性不代表能夠盈利!

所以2023年對於NFT個人會繼續在以下3個方向的嘗試:

  1. NFT公益。 區塊鏈的屬性可以使得公益活動中涉及到的各種捐贈(資金或物品)的流轉(來源和去向)更加公開和透明。我會繼續參與@TheSpace Web3 Museum或其他組織公益的活動,盡可能貢獻微薄力量。
  2. NFT+個人作品的付費閱讀。 我建立了我的bymeacoffee的個人站,會開始在裡面連載更新個人的原創長篇小說作品(中英雙語)。 雖然清楚可能性很小,但是還是希望慢慢能夠建立起自己的付費粉絲群。 在我的設想中,bymeacoffee的個人站的信用卡支付成員月費不僅僅可以閱讀我的小說作品,還可以獲得一件等值并具有投資屬性的NFT繪畫作品。 同樣通過購買我的NFT繪畫作品可以同時獲得等值的成員身份閱讀我的小說作品。 雙重收益! 也如前面的文章所述,雖然會繼續關注“去中心化出版”但是不認為我個人有Kin的人脈和熱度完全走“去中心化出版”的路線,所以還是會積極嘗試傳統出版的可能,也就是說,不會在Web3將自己的作品全文公開發佈。(另,我還真的把稿子給國內的編輯朋友看過,說是如果想要可能在國內出的話😓,要動大手術,需要刪掉所有18+部分和改寫真實歷史為架空。 我😭😭😭,想想多半還是會算了吧。)
  3. 嘗試GenArt生產繪畫創作。 在2022年我已經對AI繪畫有了一定瞭解,而且現有模型特別是Mid Journey的作品生成質量已經非常非常好(有人估計已超過80%真人繪畫師的水準,我个人观点会更偏激些,😁,90%+吧)。 雖然我個人研究的主要產品是sd模型在程式端的實現, AI繪畫本身已經慢慢變成常用工具,沒有什麼挑戰意義了。 所以2023會開始學習使用純代碼的GenArt。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