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in Zheng
Kevin Zheng

在前端開發與設計之間遊蕩的學生。

Vite - 前端開發 | 個人筆記

Vite 是一個高速的建構工具,使用 esbuild 來打包所有程式碼,因此會又很不錯的開發體驗。

ViteJS 的官方網站:https://vitejs.dev/

簡介:

在摘要中,我提及了 Vite 是高速的建構工具,並使用 esbuild 來打包與壓縮程式碼。

但?

甚麼是 esbuild?什麼是 Vite?


Vite

Vite 是非常新的專案是 Web 的建構工具,由 Vue 作者,尤雨溪開發。

  • 它具有快到不可思議的 hot reload (HMR)
  • 使用 Rollup 打包


Esbuild


新一代的 JavaScript 打包工具,使用 golang 開發。用起來真的超快。
我去查作者是誰之後,竟然發現是我常用的工具「Figma 」的 CTO 。


結語

當結合以上工具後,竟然能夠加快開發的速度。編譯速度飛快的增加,提升開發的體驗感覺,真的非常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