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Flower
SmileFlower

你好~! 初入Matters還不熟悉 是一位目前住在國外的普通學生未來想成為一個Freelancer 平常喜歡寫些東西 分享自己的生活 歡迎認識~!

一個特別的網站介紹! 【Soulmate Sketch】畫出靈魂伴侶

用 Soulmate Sketch 來測測看靈魂伴侶的樣子吧

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靈魂伴侶這個詞,如果你還不知道甚麼是靈魂伴侶的話

這裡是維基百科的解釋:

靈魂伴侶(英語:Soulmate)是指與之相處有深深的或是天然的親和感的人。可以是兩者之間的相像、愛、浪漫、友情、親密、性、性關係、靈性或配合度與信任

他可以不用一定是愛情,也可以是友情或是你很信任,配合度很高的人

soul代表靈魂,mate代表伴侶。在古代的詩歌中,夫妻和戀人等關係被視為靈魂伴侶,而近年來,靈性學說中這種關係常被提及。人們的相遇是命中注定的,或者是在對方的生命中扮演確定的重要角色。

我一開始還以為靈魂伴侶就是愛人,仔細看了解釋後才發現他也可以代表其他的關係

所以如果你選擇 Soulmate Sketch 的服務的話千萬不要因為畫出來的人跟你的另一半不像所以離開他/她窩!

好的~既然我們知道靈魂伴侶的定義了的話,就讓我開始正式介紹 Soulmate Sketch 網站吧

Soulmate Sketch 是一個專門畫出用戶靈魂伴侶長相的網站

除了畫出靈魂伴侶的長相外還會提供詳細的描述

他的草圖大概長這樣:

雖然只是草圖但還是可以蠻清楚的辨識出長相的

根據網站的說法,草圖會在24到48小時內寄到填寫的 Email

如果對結果不滿意也可以申請退款或是客服,客服提供24小時服務所以基本上有甚麼問題都可以被及時回答

我認為這個網站/服務主要的亮點在提供退款服務和團隊裡有占星師,是蠻特別的我以前都沒想到網路上還有這樣的服務w

所以如果你對自己的靈魂伴侶的樣子有興趣,想知道的話可以點 --> 這裡 進入網站


原文可以點這裡進入: 【Soulmate Sketch 介紹】 - 畫出你的靈魂伴侶 
在其他平台找到我 方格子 |Space of NingNing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