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Flower
SmileFlower

你好~! 初入Matters還不熟悉 是一位目前住在國外的普通學生未來想成為一個Freelancer 平常喜歡寫些東西 分享自己的生活 歡迎認識~!

Docusaurus 使用心得

自建教程/文檔網站

好久沒發文了ww (我還活著 ٩(ˊᗜˋ )و

最近在嘗試用Docusaurus 建立一個 documentation 的網站只是遇到一些問題

最重要的問題就是 我不會裝 Search Bar QAQ

想要裝上可以讓人自己搜尋文章/檔案的搜尋欄可以不管裝甚麼都給我一直顯示 error T_T

中文的教學又好少 建的好痛苦 _(:_」∠)_ 想躺平惹

如果有人有想看一下 (/知道怎麼裝搜尋欄) 這是剛弄出來還很普普的網站 --> 起點 | Renpy 資源 / 教學空間


在其他平台找到我 方格子Itch.ioSpace of NingNing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