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Flower
SmileFlower

你好~! 初入Matters還不熟悉 是一位目前住在國外的普通學生未來想成為一個Freelancer 平常喜歡寫些東西 分享自己的生活 歡迎認識~!

Happy Valentine's Day! 情人節快樂! ٩(ˊᗜˋ*)و

有多少人和我一樣是一個人過呢 不知不覺又到了情人節快樂的時候了 希望大家不管是自己還是跟情人在一起今天都能過得非常快樂!

身為從出生開始單身到現在的我 是從來沒有跟其他人一起度過情人節呢 ((台灣有在過情人節嘛(?)

這篇文章算是我的許願文吧

希望明年的我能夠遇到能和我一起度過情人節的溫柔的人 !

圖片製作來自Picrew - 妙子式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٩(ˊᗜˋ*)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