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篤
張篤

香港創作人,已出版 16 本作品,擅長寫故事,在地球四處流浪中。

10個40字的動物故事

1.

老師給了我超低的操行分,
說我看人的眼神不友善。
-白鴿

2.

我是賣牛雜的,
剪牛雜時總是燙傷手。
-蟹

3.

我知道我們都没有錯,
只是放手會比較好過,
但我没有手。
-蚯蚓

4.

要看透人心很難,
要看透我很易。
-玻璃蝦

5.

我想告訴你一件事,
等等......那是甚麼事?
等等......你是誰?
-金魚

6.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叫《被討厭的勇氣》。
-蟑螂

7.

根據我多年親身經驗,
所有聲稱可除黑眼圈的產品都是騙人的。
-熊貓

8.

我不太滿意自己的臉型,
到底要如何消除咀嚼肌?
-草泥馬

9.

天生麗質難自棄,
巴東族的人都說我很美。
-長頸鹿

10.

我去逛賣鞋的店,
那些店員對我不屑一顧。
-蛇

image: freepik.com

Image: freepik.co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