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篤
張篤

香港創作人,已出版 16 本作品,擅長寫故事,在地球四處流浪中。

你還有20年前的舊物嗎?

看了大S和具俊曄結婚的消息,朋友打趣說,早知前幾年就不換電話號碼,不然20年前的舊情人可能會聯絡她。

這20年間,我的電話號碼也換了,想一想雖然我覺得自己好像頗念舊,但保留了20年的物品好像不多。

圖中這個是早前在娘家找到的Hello Kitty鐵筆盒,是我小學時用的,大約有近30年歷史。那時很流行鐵筆盒,我也喜歡Hello Kitty,這個筆盒是一個套裝,還有Hello Kitty尺子、鉛筆和擦膠呢!當時篤媽買給我,我真是覺得我已擁有全世界最好的東西了!

後來上了中學,大家都轉用筆袋,這個鐵筆盒我就一直在家中使用,直到嫁了人,卻把它留了在娘家的抽屜中。

最近回娘家,我終於讓它重見光明,就讓我現在繼續好好使用它吧!

除了這個Hello Kitty鐵筆盒,還有一枝Submarine牌原子筆到今天還在用(換了筆芯)。大家又有多少20年前就擁有的物品,到今天還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