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民国遗民2.0
中华民国遗民2.0

匿名爱国

第一次感受到國安法造成的不便

去年年中因為疫情隔離在家的緣故,就下了個手遊app 古惑仔online 遊戲每週更新一個活動 越玩越有意思 雖然人氣不旺 但是有著對於牛佬古惑仔漫畫+電影的熱情 我就一直玩了下去 還往里充了不少金 也認識了不少玩家。

隨著香港政治環境的惡化,這個遊戲的管理人也加入了移民跑路的行列,1/28號之後就沒有再更新了,官方聲稱找不到合適的人當網管。

古惑仔online活動宣傳畫

仔細想想,這也算是我自國安法出台以後第一次受到的影響,因為這遊戲的黏性很高,我每幾個小時就要打開刷一下體力,現在遊戲停更活動已經兩個多月,登陸還是可以正常登錄,就是沒有活動做,失去了遊戲的動力,少了不少樂趣。

古惑仔teddy boy的漫畫 也在去年大完結,現在漫改手遊也停更,銅鑼灣的渣fit人與國安法出台後的漸漸沈淪的東方明珠一樣,已經淡出了江湖,曾經的輝煌化作記憶供一些不願向現實低頭的老男孩們提供一些自我慰藉、懷舊的養料。

期待洪興的大佬們能夠重新回歸,也期待香港這一次成功渡劫,懲賊討奸,早日擺脫赤毒的侵擾回歸曾經的巔峰,「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