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un
Shaun

高中與國中處境的差別

上了高中整個大改變,為什麼在意別人的眼光,誤解別人的表情言語?明明不快樂,卻要假裝自己混的很好,我討厭在意邊不邊緣的問題,討厭不再做自己,雖然不是被排擠或不理別人,但不想跟班上的人相處,我真的不喜歡現在的高中生活, 我覺得每天都過得毫無目標的去學校,真的很想趕快畢業。下課就往教室外跑 ,跑到廁所耗時間 ,等到快上課再出來 ,如果待在教室 ,我就覺得很不安 ,莫名其妙的在緊張 ,不然就想東想西的 ,我真的過得很痛苦  ,我常常在上課時會想以前國中上課的美好回憶,跟現在的情況一點都不一樣, 想到我就好難過 ,以前我每天上學不會很吝嗇 ,現在要去上學都好痛苦 ,我國中時下課看到誰就去找誰聊天,還不會像現在這樣在學校不喜歡說話,常常緊張 ,緊張到睡不著 讀不下書 《其實同學也都蠻好的》 只是我自己不喜歡這環境而已  ,都一直很難交朋友 ,每次分組都找不到人 感覺很不好 ,其實我也不是很孤僻 ,只是都沒有人來和我說話 ,我就不想開口 。我在我們班下課自己一個人走 ,玩遊戲就自己一個人玩 我幾乎作甚麼都自己一個人 我的心情真的很不好 ,而且我這個人很容易過度緊張 我只要有以點小事就很緊張 ,譬如說老師說要分組 ,或是要自我介紹, 我說話會抖 ,不然就是有甚麼戶外課 ,要離開教室 ,我自己也不知道這有什麼好緊張的 就會緊張到心跳很快 背後發涼,想坐最後一排 ,只要我一緊張就會這樣 ,我總要找很多的藉口來安慰自己 ,我會告訴我自己 。總有一天我會離開這所學校 ,我常常幻想以後的生活有多美好 ,即使那不可能發生 ,雖然我的外表看起來沒什麼異狀,但我的內心其實一點都不快樂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