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e
Sense

Less is more! You can be the light of someone’s dark.

Houseclub 邀请码分享

马特市民独享哦

早期马特市民共享了一个邀请码给我,我就把这爱心在马特市传递下去吧,现有三个邀请码,希望给到确实需要的兄弟姐妹们!

刚开始被邀请时并没有传说中的送两个邀请码,而我一个朋友很想来Clubhouse,为了让我这朋友如愿,我就参照Clubhouse的指引,多参与,多交流,主持,开房间,持续几个星期,仍然无邀请码!后来看我直接放弃了,但觉得一定要满足这个朋友的愿望,于是利用自己的“人脉”哈哈哈,给了一个邀请码我朋友,让这个朋友如愿进入了CH的怀抱。

完成这个任务后,我松了口气,也就不再频繁的登入,因为实在太耗费时间啦,除非自己感兴趣的话题。

过了两个星期,由于工作忙,没有登入过,今天周五要周末啦,点击登入跳出了以下字样,我乐了


好吧,如果CH 喜欢出其不意,那我也就心领了。

有需要的马特市民联系我吧,iPhone手机才可以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