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e
Sense

Less is more! You can be the light of someone’s dark.

佛系搬家

断舍离

十年来经历过了7次搬家,这次是第7次,这次不会是最后一次。

每次搬家都能从柜底,箱底,角落淘出很多意外的东西,然后努力回忆,这个东西是自己买的吗?是朋友送的?这个是干嘛用的呢?

而且很多可用可不用的东西,我是希望可以送人的,毕竟我没有用,总会有需要的人吧!

我一直在想,为什么大多数人都会有购物欲望,买来一大堆没有用的东西囤着,然道是为了满足自己的眼睛?

朋友总说我的购物习惯不像女生,我在购物层面特别理智,不是真的需要不会买,有替代品不用买,用多少买多少;去商场我也只是冲着自己要买的东西的柜台去的。我不会因为买二送一什么得销售策略而多买些无用的东西囤着。可能很多人看到这里已经觉得这生活很无趣了吧! 但这不影响我喜欢美和使用高质量的产品。我愿意凑齐钱买一个质量好,功能全,品牌的产品,也不会去买些便宜花哨的产品!

虽然这样,在搬家时,仍然需要丢弃或赠送很多物品。

我喜欢简单,我相信舍皆为得,也确信Less is more 的生活方式!

继续蚂蚁搬家啦,每天两箱,不急不躁,不紧不慢!佛系搬家,佛系人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