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e
Sense

Less is more! You can be the light of someone’s dark.

佛系开车

车程62公里,途中10来个红绿灯

因为或不因为春节,路上车不多 路况很好,有雨,马路被冲洗的很干净

一路听着Sophie的Going home.

途中一辆车特别喜欢超车,便多留意了一眼,看着车子往前开去了。

到了下一个红绿灯,一看,那辆车就在我前方不远处!

我属于佛系开车,不万不得已不超车不变道!听着音乐还看看风景!

绿灯一亮,那辆车加速走了,看着它超过了几辆车,消失在我的视线中!我默默一笑。

有趣的事,竟然发现我与这辆车竟然相遇了近7次,有时是等红绿灯时,有时是在行驶途中。太有趣了啊,因为它明明已经超车倒前面去了。那是因为途中发生了什么,跟我这么佛系的开车人还能相遇这么多次呢。我想我应该已经早被抛到几十公里以外了啊!

这怎么像极了很多人的一生啊,有的人拼尽全力超车,有的人默默按既定的节奏前进,未来也可能只是相同或类似的结局而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