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佐尚
夏佐尚

熱情如火冷靜若冰的,巨大雄性

巨乳小心眼

我的胸圍43寸半,心眼不到 1毫米

我傲驕,舉凡文章

(X) 開美顏的

(X) 西裝筆挺抱胸的

(X) 主持國際商業會議的

(X) 上流社會高檔菜色的

(X) 膜拜木偶的(臉黑黑的神像)

(X) 轉貼抖音的

(X) 在台灣用殘體字的

(X) 紅藍綠裡總是只看得到某二個顏色的那種

(X) 早安晚安平安感恩的規律轉載

(X) (看到再繼續加)

(X) 中國藝人

(X) 東北亞造型的瘦弱耀眼傲嬌鮮肉

哥我不愛看,這些的帳號,我會 Unfollow,眼不見為淨

人生苦短,沒有必要滑手機消磨時間的同時逼自己看一些生理厭惡的畫面。看多了,是要花錢治療吃抗憂鬱藥的。

NO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