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寶
阿寶

一個普通內斂的阿寶

工作運

寶寶說

破題,實在不佳啊。

之前的等待,最後的結果是我自己拒絕了。

由於一些訊息,所以雖然在這月十號突然又通知我要面試,而且面試後隔天就通知我錄取,但是我還是讓對方給我考慮一下,然後在最後再打來跟我確認時,我拒絕了。

八月底投履歷,過了一個多禮拜才開履歷,然後又再幾天才通知面試,面試時間是隔了一個禮拜,去面試結果主管臨時外出客戶端,別部門主管面試了我,本以為應該可以去,結果那位主管還是要親自面試我,又隔了一個禮拜才再聯絡,要下個禮拜再面試我,到了那前一天說臨時有事情,再通知面試,然後再隔了一個禮拜說主管最近很忙,要下禮拜再通知,結果又是下下禮拜通知,最後面試的人變成另一個同部門的小主管,就沒了消息。

以上時間總共大概一個半月,結果隔了一個月突然人資又打來,約上禮拜二面試,隔天就通知我錄取,不過我跟人資說要考慮,如果當時九月初就錄取我,我會毫不猶豫地回答沒問題,現在已經十一月中下旬了,我需要考慮一下,再然後就是這禮拜一早上打來,而我拒絕了。

基本上我相信應該沒人會看完這曲折離奇的面試過程,我也就抒發一下心情,本來認為幾乎可以前往的工作,且是可以再好好接下去十年的工作,卻還是慢慢的變成不好過去的機會。

緣份吧,運氣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