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寶
阿寶

一個普通內斂的阿寶

身體健康最重要

寶寶說

前陣子去陪病了幾天,睡在病床旁的長凳子,好險沒有多高,所以還能放直,雖然硬硬的也沒躺的不舒服。

這次是父親做了個小手術,他也算是下定了決心,其實也拖了很多年,到了現在有點嚴重才做。

其實他如果早點處理,依他那麼怕痛的性格,應該會輕鬆許多!

在手術室外面等待的那三小時,雖然清楚他這個手術並不是難的那種,但是也是會莫名的不安。

終於手術結束,護士喊了我可以去看他一下,就要推去恢復室。當時他還在退麻醉,看到他那虛弱的樣子,也是忍不住有點心疼。

再等了一個多小時,終於從恢復室推出來,回到了病房,我問他在進去恢復室之前有印象看到我嗎?結果看來是意識不清的,雖然當時眼睛有微微的張開。

不管如何,手術完畢到現在,他還是沒辦法行動很方便,希望他趕快恢復,身體健康真的非常重要!

另外,我的工作依舊在等待,所以我想這真的是最好的安排,我能夠去陪病,然後在他還不舒服時,幫他換傷口的貼布,然後在母親要忙著準備晚餐時,我去帶侄子跟姪女放學,冥冥之中注定要如此安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