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寶
阿寶

一個普通內斂的阿寶

開學的放學盛況

寶寶說

當然不是我開學,早已經過了這年紀。

姪女今天小一第一天,在幼兒園畢業不久就開始說她要上小學了!

想當然的早上在家裡群組就看到了開學照片,臉書也是滿滿的朋友小孩開學照片。

還沒工作的我,處理了些事情就早早回到爸媽那邊,帶小孩放學回家就成為我的工作。

老爸特別催促我要早點過去,因為一年級的學生會比較先,所以不要太晚到。

我慢慢地走了過去,第一次看到這校門口滿滿的人,而且很多都拿著手機在拍照!

我來到了某團簽名會?當然不是,聽著應該是校長在宣導聲音,畢竟外面那麼多家長,應該不是只是主任在臺上,哈哈。

今天天氣因為突然的下雨,但是又沒下到下久,而有點悶熱。

終於讓我等到一年級明星們要離開他們第一天上班的地方,姪女在那望著找著,可能有點疲憊,那眼神也感覺沒那麼有神。

在我喊了幾聲他的姓名,才看到我這粉絲拿著手機在拍他,開心的過來。

第一句話,我的書包好重喔!

恭喜他也到了小學,這家長接放學的盛況,應該沒幾天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