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寶
阿寶

一個普通內斂的阿寶

今天真聰明

寶寶說

昨天看了天氣預報知道下午會下雨。

早上努力爬起來走了已經被制約的STEPN遊戲,然後沖了個澡。

其實也不早,等流汗完畢也過十一點,洗澡出來也快十二點了。

不小心昏迷了一下,醒來就把午餐熱一下來吃。

倒了個垃圾,看到還沒下雨,天氣已經有點在轉變。

突然覺得該早點出門,晚點才出去就要搭捷運,不能騎車了!然後就出門了。

結果在外面到了兩點多,都還沒下雨,想說難道失策了?

到了三點多,突然天就黑了,不斷打雷,但是還只是飄雨。

過沒十分鐘,開始炸裂,雨超級大,連馬路水溝都有點積水了!

跟我老媽說,今天我聰明吧!如果還沒出門,可能就不會回到爸媽這邊了!

現在想想,似乎很多決定也都在一瞬間,我們已經有一定的資訊來判斷是否做決定,只是自己要不要罷了!

雖然不一定是對的決定啦!

不過至少今天這決定,我要說,今天真聰明。

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