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天不出門
七天不出門

不愛出門不過喜歡大自然 喜歡在家耍廢 去別人家耍廢 寫寫生活寫寫心情

7天不出門進化了


台灣在五月中疫情爆發,原以為自己極限是七天,沒想到被疫情激發,撐到了14天甚至20天。

台灣終於跟世界接軌,這一點都不是好事,不過算是讓台灣人能夠好好反省的時刻,對於防疫的鬆懈、飲食習慣的改變、居家防疫安全...很多很多,至少身邊的人都很認真保護自己和家人,社會上的恐慌跟歧視,,也讓醜陋的人心原形畢露,只希望未來每個人都不要忘記這段時間前線&後線人員的辛苦付出,一直接收大量負面能量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把氣出在他們身上並沒有幫助,何苦處處相逼,疫情期間出來工作,是要擔負多大的染病風險,要好好珍惜!!!你還好好活著,有的吃有的網購還能 WFH 都要好好感謝這些人!

在這期間我也好好記錄了自己的身體狀況、體溫紀錄、出門去了哪裡(雖然有回傳1922,但還是紀錄了一下),只希望這疫情能趕快過去,還要記得好好愛這個地球,網購好多垃圾,罪惡感好重,所以也減少很多網購,這期間我改變最大的是"喝水",從小到大就不愛喝水的我,竟然可以喝滿2000c.c甚至超過,應該很可喜可賀XD,不要笑我說很簡單,對我真的很難!!!很多水的味道很不好喝,買礦泉水只會買兩個牌子「P.H9.0」&「台鹽海洋鹼性離子水」(很貴的就不會考慮了啦XD,荷包哭哭),最害怕加油站送的礦泉水,真的都有一個塑膠味,後來因為租屋沒有飲水機,也不想一直買桶裝礦泉水,買了Brita濾水壺煮過再喝,真的是很棒的選擇,也默默用了五六年,真是租屋族神器阿!!!

好久沒發文啦~文字真的很神奇,有一種療癒的力量。(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