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aYiii
RuaYiii

个人频道:https://t.me/justAboringchannel |PM友好型 | BUPT 瞎看点什么,留下点什么。

【氵】还记得sp里那个承重墙的笑话吗?

就今天发生的一些大事的感想

还记得南方公园里的那个承重墙的隐喻嘛,我不记得多少集了,但是它的结构真的超越当时主创想讽刺的东西。

我们可以为那个一面墙贴上“阻碍”的标签然后拆了它——意为解放、自由、或者一些好的东西——”拆就完事了“——但如果我们要拆的墙是承重墙呢?

这个结构可以用作在地狱笑话上,我们开一些源于苦难的玩笑,意为超越苦难,但是如果这个笑话是关于死亡、那些非自愿的、无端的死亡呢,如果这个死亡就是刚刚发生的呢?

这可以无关政治或者立场的事情——我觉得我们讨论这些东西之前最应当先注意“生存”这件事,可是他们真的清楚这些什么政治、立场、、、吗?其他地方的气氛似乎也是这种结构。

他们都陷入了一场整活的狂欢,我不是说参与其中的人都是什么纯血民粹什么的——真的有这种玩意吗,地狱笑话的惯性影响下似乎大家都成二极管了

警惕二元语境。
挺吓人的。

想起了猎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