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日誌
Ru日誌

00後的菜鳥學生 喜歡讀小說,寫歌,做白日夢....還有可頌和巧克力(? 歡迎來到我的菜鳥日誌^^

我的魚離開我了....

死亡,似乎遙不可及,卻又觸手可及。

昨天,你,狀況看起來不太好。病懨懨的樣子,缺乏平時有的活力。但我傻傻的以為你只是想睡覺了,所以早早關了燈。

今天早上,看到你倚在石頭上,毫無生氣。以為你還在睡,但是過了十幾分鐘,你毫無動靜。我察覺不對勁,檢查了你的鰓,又稍微晃了水。經過一番檢查,我知道,你離開我了。

你在我最孤單的時候進入了我的生活。雖然你不像貓狗一樣可以撒嬌討食,也沒辦法一起散步。但是每當我對你說話時,你總是靜靜的看著我,好像是在對我說:我也懂。

雖然發現你離開是幾個小時前的事,但我已經開始懷念你那看到飼料入水的激動、和我一同起床時的默契、靜靜的在我身邊游的陪伴。

明明剛開始對你沒有太大的想法,現在卻覺得無限的孤單感在心裡翻攪著,好像現在只剩下我在這世界上獨自去面對生活中的一切。

現在的你有在屬於自己的大海裡享受寧靜的氣息嗎?有沈浸在晨光的澆灑之下嗎?有吃不完的小魚小蝦嗎?現在的你過的好嗎?

從沒想過你的離開會如此突然、如此迅速。也沒想過我會如此憂傷、如此失落。

希望你在新的世界感到快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