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蹲Roy
家裡蹲Roy

分享興趣、旅遊、追劇、歷史、動漫、台股投資

活動|進擊吧!夢想的鼓手!!

進行中的夢想之一。很大一個坑,有點宅。

從小就愛看動畫的我,一路以來只對OnePiece不離不棄,心想總有一天要買完所有的周邊!(開玩笑,那是不可能的事情。)直到長大賺錢用我那一點點點點點收入中的閒錢,大約一個月幾百塊吧,開始購入各種相關產品。

地毯、滑鼠墊、杯墊...等,雖然說實話,我理性的思考過後,其實都是不太必要的東西,但就是想要滿足自己從小到大的夢想,讓自己的空間充滿了OnePiece。
然後三、四年前去了日本,看到二手書店的漫畫套集正在便宜出售,手指一掐錢包一開,不買白不買,那麼便宜又收藏的很完善的漫畫書,當時初到最新85集都被我抱回家了!
買回來至今也幾年的時間,有封膜保存,到現在依然完整,期待完結篇之後再去把剩下的全部購入!一整套的全日文漫畫!!雖然看不懂全部,但我看得很舒服:)
然後每次出國只要看到「限定」兩字,就會安慰自己,都已經來了,只買一個還可以吧!就這樣腦波突然變弱的我就又給自己一個理由消費了,哈哈!
另外,我也還慶幸我都有大聲地讓我周遭的朋友知道我的夢想,於是我收到了不少的公仔斗內,實在太幸運了XD

我的下一個目標則是收藏拼圖!讓我光白的牆壁增添點色彩。忙碌一整天下來,總是希望有一個讓自己舒緩放鬆的環境,這是其中一個讓自己前進的動力之一。期待疫情緩和,全球平靜的那一天趕快到來,讓我把存好的那筆零用錢變成我喜歡的樣子啊!

希望總有一天,我也能有我自己的船繼續航向我夢想的偉大航道XD
祝各位追夢人,追夢順利,不要放棄~總有一天我們都會成功的!一路上有什麼困難、窘境,再停下來想想,夢想達成的那天是多麼美好的樣子,就不會覺得那些問題是問題了。

最後附上走路走到腿斷掉才找到的餐廳兼周邊商店!就是在這邊買了上一張照片的艾斯火球存錢筒!限定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