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u6288
Rou6288

不要抱怨不公平,一切只因努力還不夠。

立場

我們生活中常常會碰到一件事,那就是立場這件事。

無論身在何處我們常常會處於兩個不同的立場或者更多,這時可能會發生一些爭執和意見,無論是哪種不同的意見,我們都必須學會尊重和包容他人。

講個在我生活中所發生的事,某天我不在自己的座位上時,有一個人走到了我的位子並且把我包包的東西摸過一遍,最令人厭惡的事並不是他翻了我的包包,而是那個人正好是我非常討厭的人。當我回來時朋友把整件事都說了一遍,朋友說:他說他只是不小心走錯了位置!

其實當下我真的嚥不下這口氣但我還是忍了,畢竟不需要再跟他爭論什麼了。

後來他自己主動跟我道歉,我也就當這件事沒發生過!

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