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如果
如果有如果

Helo

我覺得我現在的心情很複雜,像是以開心為底調,以對未來的期望加以點綴,以以後可以相伴協行的責任為主調的一杯雞尾酒。略以端詳,毫不猶豫,一飲而盡。

首先,我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我就對暗自對自己說糟糕了。你像從天而降的一份大禮,落到無意識伸出手的我的懷裡,這種感覺就像落到一個無比幸福的夢里,那裡應有盡有,讓人不得不懷疑這是真的嗎?這一切真的存在嗎?後來我想明白了,有的驚喜發生的時候或許會讓人存疑,但是它是真真切切存在的,它像是塵世里掉落的星辰,她救贖了我,讓我在這片黑暗中看到了美好,看到了值得為其付出一切的底色和衝動。你就是這樣的一份欣喜,,你真的是,遇到你是一件被祝福事情,我用了很長一段時間才明白這緣分來之不易,又用了很短的時間建立起了維護它的決心。我在心裡暗自確認了有特別的人出現了,你真空了我的個人歷史,然後重塑了我的時間軸。我以為我已經搭建好了自己的桃源,直到遇到了你,我才發現辛苦搭建的拼圖漏了最重要的一塊,慌忙打亂原來的作品,圍著這曾遺漏的部分重新小心翼翼地重新拼湊,後來我再次審視我的作品,才發現這完整的一份才是本真,讓我發現原來的一切鋪墊都是為了得到這一部分服務的,是你讓它昇華了。這私藏的桃源雖說略顯淒清,但我此刻想攜著你的手用熱情的顏色去塗抹這些只曾於我的精彩。

我的言語是那麼的拙劣而幼稚,我多想能讓你明白我的心意,明白你的特別,明白你的出現讓我的感動,但我多害怕由於我的失誤而傷害到你的柔軟。如今你若安好,心之若素的歸屬是我對你最真切的感情。我之前也曾羨慕於柏拉圖於感情的陽光普照般無私無止的奉獻,但我也私自想把最溫暖明亮的一縷給你,源於這份感情,更希望它能開出無比絢麗的花。

日子還長,以後慢慢告訴我你的心事吧。

而我要說的第二件事情也是關於我們的過去。我不關心你的過往,因為那我都不曾參與,我關心的是和你一起的現在和未來這才是我的責任所在。我認為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最重要的就是順其自然的快樂和信任。你不用擔心我對於以前的事情會有多留意,反而我會覺得感激,就像你說的,你的過往成就了你,多一分少一份都不是你,我願意抱著感激和你一起回顧,所以我當然也願意和你分享我的過去。回顧是為了更好地面對未來的曲折。這是我對生命中重要的人的想法,如果你曾有過顧慮,我想讓你放下它,可以更自然地和我一起攜手邁向那棟北美湖畔的二人世界,我會盡量做到,把它變成人間天堂。

說了那麼多,我不知道這樣粗陋淺顯地表達能不能讓你有一些些理解,我不會做傷害別人的事情,當然也包括最重要的你,所以我在完全把我的心意明白了以後我才敢來面對你,我才敢和你說一些只有兩個人的話,才敢做只有兩個人才能做的事情,這一切都有我自己決心的責任和擔當做底氣,希望你可以真正放下內心的包袱,和我並肩站在一起。你看,那月色多美。

Last but not least.也是最重要的是,我想說,我為什麼沒有在西安的時候就和你確定關係,首先我是覺得我們現在距離很遠,我無法擔負起我的責任,而且我剛剛分手,心態上難免有有一些陰暗情緒,正好處在情緒低谷,我不想因此而對你造成傷害,但是我又為什麼會在離開西安之前找你呢?我覺得我不能錯過你,對於這份難得的美好誰也會不想讓它輕易在指縫溜走,所以我急於想要表達我的心意,假如你有感受到我的心意,然後想要做出一些回應,那我自然最開心,因為我想要陪你走一段。我就像個在歡樂場嬉鬧的孩子,肆意妄為當作天真無邪,自私自利當作天性釋放,直到遇到你才明白什麼是讓人不忍傷害的美好,我只能用孩童般的手法去表達,用我能想到的最好的方式去守護。如果以前對你有過傷害,我想把我的歉意放在以後對你的每一刻里。我說的足夠多了,我覺得千言萬語都不夠實際行動來得真切。親愛的相信我,等我下一次和你相見,等著我,I will show you my sincer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