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癡中,勿擾
花癡中,勿擾

高敏人、 就算有上班還是常常缺乏寫作素材、願望是成為家庭主婦3號 當媽之後順勢躲在Ricky's mom這個名字後面 覺得愉快自在 育兒、職場、樸實無華家庭餐桌、黑手指用心照顧綠植栽 在這裡記錄生活的點滴

慢性疲勞

早上睡醒、起床,沒有清晨的神清氣爽,只感到昨日的疲憊延續在四肢百骸,有種耗盡全力的虛脫感,腦海忽然跳出四個字:慢性疲勞。

除了疲倦,似乎感覺不到其他的,彷彿體內有無形的泵浦,偷偷的從身體核心不斷往外抽取我的神魂,我無能為力,只能被緩緩掏空。

慢性疲勞。昨天早上睡醒、起床,沒有清晨的神清氣爽,只感到昨日的疲憊延續在四肢百骸,有種耗盡全力的虛脫感,腦海忽然跳出四個字:慢性疲勞。

圖片來源:天下雜誌

主要症狀完全符合,雖然不確定有沒有持續或反覆超過半年,但是起碼肯定的時間點已有4個月左右。次要症狀也符合了5項。

當然我知道為什麼,也知道我需要甚麼,清清楚楚,太簡單了。我只是行程太滿、責任太多,太累了,如此而已。可是眼前的一切實在是看不到盡頭…起碼短時間內不會有太大的變化…除非奇蹟發生…不過我已經很久不相信奇蹟。

問我究竟為何忙碌,其實這些大大小小的繁複雜務,是我的、也不是我的;是我親近所愛之人、卻不是我本身的,也許會有人選擇撇開不顧,或是扛起一些、放下一些,但我問過自己,我總是會奢望在我身心所能的最大極限內,去給出最多的幫助,這也是一種個性決定命運吧我想。

實在是太累了。最累的是沒有時間沉澱,過多的情緒重複累積,很容易就覺得被逼到邊緣,還好過年就要近了,希望年節假期可以好好的喘口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