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癡中,勿擾
花癡中,勿擾

高敏人、 就算有上班還是常常缺乏寫作素材、願望是成為家庭主婦3號 當媽之後順勢躲在Ricky's mom這個名字後面 覺得愉快自在 育兒、職場、樸實無華家庭餐桌、黑手指用心照顧綠植栽 在這裡記錄生活的點滴

我們。

(编辑过)
某一個夜裡、一個片段。

我們站在風裡咆嘯。用盡內心深處的力氣。

狂風吹散你的聲音,大概也吹散了我的,我很害怕,但我逼自己緊盯著你,一秒也不願眨眼。

我盯著你的面容,親愛卻又憤恨的你的臉,在漆黑的風裡扭曲掙扎。那是你最激烈的言語,我知道的,我知道。

我盯著你的眼,最純粹卻又最怨懟的你的眼……我終究是退縮了,我關上靈魂,不願去讀你的眼。

眼淚是珍珠,一滴結成一顆,落在凝結的時空裡,被風吹向飄忽不定的遠方,最終碎裂在夜裡。我試著不去看,不去看你的眼淚,不去聽你滿溢的傷心。

愛啊,親愛的你,其實連接我們的是愛,我們會不會都忘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