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癡中,勿擾
花癡中,勿擾

高敏人、 就算有上班還是常常缺乏寫作素材、願望是成為家庭主婦3號 當媽之後順勢躲在Ricky's mom這個名字後面 覺得愉快自在 育兒、職場、樸實無華家庭餐桌、黑手指用心照顧綠植栽 在這裡記錄生活的點滴

碰!週日早晨的轟然巨響

家裡的電燈跟電視閃爍了一下,接著就暗了下來,我還來不及有任何反應,忽然就碰!的一聲巨響,窗外不遠處冒出一團黑煙,漸漸形成電影中才會出現的黑色蕈狀雲

這個禮拜實在太忙碌,好不容易到了星期天,總算鬆了口氣,睡到自然醒,懶懶散散的起床之後,正想著週日的早晨,要徹底來一次耍廢,結果沒想到又來了一次人生難得的體驗。

兒子剛看完卡通,正在哇哇叫的吵說好無聊,我則是深呼吸一口氣,正打算義正言辭的對兒子曉以大義一翻,忽然家裡的電燈跟電視閃爍了一下,接著就暗了下來,我還來不及有任何反應,忽然就碰!的一聲巨響,窗外不遠處冒出一團黑煙,漸漸形成電影中才會出現的黑色蕈狀雲。

蕈狀雲來不及拍,只拍到後面陸續冒出來的黑煙

兒子嚇了一大跳,跑過來緊緊抱住我,我也嚇了一跳,這時原本在房間的老公跑出來客廳,我們正討論著需不需要報警、不知道確切位置怎麼報警,就聽到遠處傳來救護車跟消防車的聲音。這時心情也從驚嚇中稍微平復,開始上網搜尋一下究竟是發生了什麼事。

網路的世代消息流通果然快速的不得了,原來是家裡附近的變電所爆炸,還已經有附近住戶上傳照片到網路上。

目前家裡還是呈現停電的狀態,我的美好的星期天啊又報銷了我哭。不過最重要的還是希望變電所員工及消防員都平安,不要有人員傷亡,畢竟無論任何事,都比不上歷劫歸來平平安安。

然後變電所那附近的房價大概要跌了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