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ta226
Reita226

24歲的大五學生 每天做點不一樣的事情 說不一樣的話 目標就在那裏 慢慢走吧 我的Instagram : reita0226

三日三事 Ep.2

簡單寫個兩則 , 真的太累了

神奇的中醫師

最近常常突然的下雨 , 由於我的房間容易濕氣重 , 就讓我的鼻子感到不太舒服 , 我決定去我從國中開始就很常去的中醫診所看 , 叫到號碼我進去 , 醫師診療就只是做了一個動作 把脈 , 就單純這個動作「嗯 你的鼻子跟胃都不太好喔 , 而且你的腰跟背也需要治一下 , 最近是不是很長時間用電腦 ? 然後你還有焦慮和偶爾緊張的情況 , 等一下去拔個罐吧 , 拔完再去領藥」

我聽前面的診療覺得很正常 , 因為這些問題我自己也知道 , 吃早餐和午餐的時間都沒有太固定 , 每天坐在電腦前面打文章不知不覺會有點小駝背 , 但是後面那一句我就有點疑惑了 , 不是舞懷疑這位醫師的診斷 , 因為我聽了我有焦慮和偶爾緊張的情緒其實我當下仔細一想確實有感覺到 , 但我懷疑是 他從頭到尾就只有摸我左右手的心脈 , 就直接知道我情緒方面的問題 , 不知是我太久沒看中醫還是現在的中醫已經進化的非常厲害了 , 我回到家一直在思考這中間的關聯性 , 是我的心跳的律動透露出的訊息還是甚麼其他我不知道的小秘密

久違的出去玩

窩在家裡快兩個月 , 今天終於有機會可以出門一整天了 , 早上7點多出門到下午4點 , 今天主要是去高雄的阿蓮區一個朋友家的空地活動 , 我主要是做烤肉的部分 , 今天一整天天氣也很給面子 , 都沒有下雨 雖然太陽是大了點 , 還有防疫的問題幾乎全程戴著口罩 , 仍然阻擋不了我們對於出門玩的心情

已經半夜就不要殘害各位 , 食物丟一張就好了

很輕鬆愜意的小農園

本來想要在寫一小則生活紀錄 , 不過一整天下來真的太累了 , 肩膀還有一圈有點曬傷的痕跡 , 我需要先去睡覺了 各位晚安


謝謝看完文章的你 , 歡迎留下足跡 手印

其他小空間 Potato Media 探路客 Liker Social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