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Red

庸庸碌碌,汲汲營營於生活中

馬特光頭誌,車子的歸屬。

車子該停哪裡?在台灣,是個學問,是道德考驗,更是臉皮問題!

會有這車子歸屬的想法,是因為@VC 學長的文章文明隨筆中的形容路邊停車這段!


人需要住所,現在,連車子都需要住所,臨時停車位,或是永久停車位。


臨時停車,我跟@Flora異想 佛蘿想法一樣,沒有標準停車格或是停車場又或是法律規定可停車地方,什麼黃線?紅線?稍微擋住別人家出入口,也許對方門戶深鎖,我也一概不停,所以當我們提早出門原因,都是為了停車,這個原則,很讓志玲受不了,不過,這也是金牛座的我^_^


永久停車,我指的是車子專用停車位,也許是自費購買,也許是自家門前或倉庫...等。


車子,買,容易!停,卻是大問題!

車子的歸屬,就是我想到的~~


以前人現在人買房子,停車位也許是考量因素之一,現在人買房子,停車位得超過兩個,更是重中之重!!


每每看到以下場景,經過時只能三聲無奈



有錯嗎?政府法令也沒明文規定不能如此,道路安全規則也沒提到,私自佔用路邊停車位是違法行為,停留太久,警察也只能道德勸說!


這時我住的附近停車佔位的日常,佔車位的物品千奇百怪,以車換車更是比比皆是,但我還是堅持不這麼做....


因為我少的是頭髮,而非臉皮^_^




我也要學小鹿,說個笑話,不同的是,是發生在我身上,真真實實!


前幾年,我們一家子北上桃園找家姐,姐夫帶我們去一個很大的商場,忘了是否是outlet?


那個停車場之廣之大,告別他們後,我們一家子居然迷路在停車場,找不到自己的車停哪?


從那次之後,我終於明白停車格編號的意義在哪?


某次,我們又停車在一個偌大的停車場,來到一樓後,志玲突然驚呼:「我忘了記停車格編號?」


此時的我:「我已經拍好照片!放心^_^」


下面那張是我拍的....


小孩說:「那是地下二樓,我們都知道啦!」


我:「.......」


用這車子、這停車位

結束這星期的馬特光頭誌,謝謝大家賞臉~~





彩蛋,此系列可能比較少,畢竟是日記~~









這篇彩蛋,被我吃下去了,哈

謝謝收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口袋的亢越來越少,每週兩篇少少的募捐,謝謝不吝的支持,雖然是個沒什意義的文字記錄^_^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