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Red

庸庸碌碌,汲汲營營於生活中

三張照片,分享我的幸福 - 家庭篇

三張對我來說,很難選,於是我分篇分系列方向^_^

只要是照片分享,三張對我來說是不夠的,所以,這系列絕對又是超過三張,呵呵

ᕙ⁠[⁠・⁠۝・⁠]⁠ᕗ

兩個小孩,出生時各有各的經歷。

老大出生,歷經腸病毒、扁桃腺發炎,進了兩次加護病房。

老二早產,在保溫箱住了快一個月,抱回來後,每晚不睡,只要我抱著在沙發上。


如今,兩兄弟,一個個比我高,比我壯,看著他們,是屬於我和志玲的幸福~

老大生日,兩人不知在方享什麼?


老二秀氣,有著長睫毛~


最近我跟志玲常說的一句話:你們倆兄弟是要互相支持一輩子!!!!!











不是生來讓你們吵架的










青春期的他們很常鬥嘴,哈




彩蛋?

我們一家即將全家入鏡~~










哈哈

謝謝收看~~


對了,封面照不是我們一家子,是Moonshot畫出來的^_^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封面的一家四口,不是本人,看頭髮就知道,志玲看了會抗議,因為她苗條多了^_^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