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Red

庸庸碌碌,汲汲營營於生活中

樹下來閒聊,照片很多張!

(编辑过)
三張,對我喜歡拍照的人來說太少。一篇,對喜歡寫作胡謅的人來說也太少!

猶如引言一般。

我喜歡拍照,用三張照片展現初夏,太少。

我喜歡聊天,用一篇文章記錄初夏,太少。

所以

我要分批分篇分時分地來分享這個夏天!


看到很多市民分享了英國,台灣,香港...等地的夏天。

看到風靈@風靈 分享拉麵裡的冰淇淋!

看到佛蘿@Flora異想 的『陽光透過樹木的枝葉間隙中灑下點點光芒』!

看到珮妍媽媽@珮妍媽媽🌱 那夏日陽光般的溫暖。

看到九月@九月故事館 英國上空的初夏。

看到小鹿@小鹿斑比 沒有投稿紅,也沒在線上接聽的剉冰(賽)的夏天


當然還有很多市民的夏天還沒拜讀,不過今天我要分享的是,「初夏的夜晚」


下面這照片,一定讓你丈二金剛摸不著邊,我延長了曝光時間,也就是慢了一些快門。

05.05 晚上8點



05.05 晚上八點


看到了嗎?雲,永遠存在,只是被黑夜給掩蓋了!


同理以推

色系不同是因為,目前的路燈多為黃色系,很多燈光都為暖色系,我特意用了螢光來加強。


快門時間拉長,連雲的移動都看出些些軌跡~~


白天,很容易看到我們想要看到的東西。

夜晚,很容易遺漏我們需要看到的東西。

別因為眼前不見,就以為沒有。


這是我的初夏之一,太久沒用腳架,頂樓又漆黑一片,腳架還在熟悉中,見諒這照片品質或許不高,但,已經表現出我想說的了,這就是攝影迷人的地方~~


所以,一篇,不夠,我會繼續寫~~

瑞德,也改名成功抵達加拿大,迪克,也告別了女孩,往加拿大出發,為何迪克要聽瑞德的話?

而那一櫃子的針,又是什麼?

四月十六日之後,當瑞德過境香港停留時,第92個紅,又出現了~~~~~


彩蛋













我當然不是為了拍初夏夜晚的雲,而是昨日的滿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每篇都寫,詞窮了,就是謝謝~~哈哈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