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Red

庸庸碌碌,汲汲營營於生活中

社區活動提案|紅?紅線?

(编辑过)
你認為的紅,或紅線?是什麼?


一、徵文發想

單純就是想支持馬特市,聽見想要復辦社區活動的聲音,於是乎就用力響應發起。


二、參加對象

凡是馬特市裡的朋友都行,因為會員才能發文,不是嗎?


三、徵文主題

以【紅?紅線?】來徵文,一來因為紅是我,我是紅,二來紅線有著很多註解,就看你們怎麼看?


四、徵文內容

紅,是最顯眼、能讓人注意的顏色。紅線,可以是底線、可以是姻緣、可以是刺繡、也可以是藝術,可以是音樂,又或是有你專有的註解。提筆寫下你認為的紅或是紅線吧!


五、參加方式

文章標記#Red。或是在文章中呼喊我@Red 。文章關聯這篇提案。
#紅和#紅線都有作者標籤了,目前唯有#Red還空著。


六、活動時間

自馬特市官方核准起,兩個月期限。
(ex:核准徵文開始2025.01.01,那結束就是2025.03.01)

但活動提案發起,72小時內沒有超過三人支持,提案就不成功了~


七、活動制約

這項徵文沒有條件,在於自我的制約,參考前幾季的社區活動,參加條件裡面都提到最少字數,和首發馬特市的限制。但這社區活動徵文不想用文字多寡侷限了創造力,那怕是《一首詩》,《一張照片》,《一張圖畫》都是創作,又或者《數萬字的論文》,都歡迎~

會用上制約字眼,乃參加者憑本身對活動的自我約束,對自己負責最重要。攻訐,抄襲,能避免在這次徵文中,是我的請求,卻非規定,制約發自內心,不是外在規矩規範。


八、獎金計算

社區活動官方總獎金的解說,也就是說這社區活動徵文的總獎金,上限為五萬亢,分為三部分獎金的總計,擷取如下:

總獎金:提案獎金 + 參與獎金 + 特殊獎金。上限為五萬 LikeCoin

1.提案獎金:在提案帖發出的七天內:

一般用戶支持的金額 x 10
金馬達用戶支持的金額 x 20
(支持金額以 LikeCoin 計算;如果支持的是法幣或 USDT,以結算當天的匯率為準
(是否為金馬達用戶,以第七天的認定來計算)

2.參與獎金:在徵文期間,該徵文獲得的文章篇數 x 200 LikeCoin

3.特殊獎金:參與徵文的作者中,有綁定 ETH 錢包(想知道如何綁定錢包請點此)的人數 x100 LikeCoin。是否綁定錢包,以活動最後一天來認定

想知道如何綁定錢包請點此

上面是官方對獎金獎勵計算方式,大意是獎勵越多人參與社區活動,官方就給予相對應的獎金分配。

而這些獎金,我的承諾是全發放給參與者所以希望@Matty 能協助計算上述的獎勵,畢竟,文科的我,頭腦鈍鈍。


九、獎金分配

  • 創作獎:將馬特市提供的獎金,加上這篇收到的支持一併計入,平均分配給參與者。
  • 雀屏獎:商請@私の部屋,世界、歷史、人的万華鏡。 吳博,@司湜 司湜各選出心儀的一篇共計兩篇,各得500亢,雀屏中選原因,要讓吳博與司湜傷腦筋。我相信他們會說出原因。
  • 熱鬧獎該文章獲得最長閱讀時數,我個人會籌出750亢支持。


白話解釋:若獎金統計為6000亢(馬特市總獎金5500亢,這篇社區活動提案收到了500亢,合計6000亢),有五人投稿,獎金分配一人1200亢,當中兩篇被選出的文章,再各得500亢,由Red自己提供;接著五篇中閱讀時數最長的一篇,Red再支持750亢。


所以,在五人參加的情況下,一篇文章最多可以得到多少支持?答對的人,我給28亢,表示很專心看文呢,哈哈。


同理,獎金若要越高,參加的文章就要多,把馬特市官方提供的獎金盡量拉高喔


問:那我不是早點參加,閱讀時數就愈長,那我就可以拿到Red的750亢?

答:我也不知道,希望@Matty 解答閱讀時數的統計,呵呵。不過當我收到投稿文章,我盡可能每天點進去看,看看閱讀時長的改變。從投稿開始,到徵文結束,我會依閱讀時數的改變,做出我自己的統計,越早投稿,是否閱讀時數越長?好像如此,我自己都搞混了,哈哈。不過投稿內容或是留言讓人有趣,逗留該篇文章越長,閱讀時數一定就越多。留言回應,和回應的回應,是很重要閱讀時長因素。


問:真的沒任何限制嗎?字數?內容?

答:真的沒有,web3去中心化,這社區活動唯一的中心,就是吳博和司湜的評選,我把責任丟給他們,哈哈。其他我們就制約自己。


問:那我寫一個字投稿,真的接受嗎?

答:這社區活動,是自我制約,如果寫一個字平均獎金,自己認可之下,又何妨!


問:要怎麼參加?

答:這很重要,剛加入馬特市時,我就是丈二金剛,如今,簡單說明,需要標籤和關聯。

標籤和關聯的選項,電腦使用是在右半邊
按下標籤,就輸入Red
關聯作品就關聯這篇活動提案^_^





以上,或許制約部分會被官方駁回,但web3就是去中心化,希望官方能明白我的心,野人,這也是我所想到的辦法。規定是自己給自己,對自己負責。優劣與否在這裡看不見,只有兩位評審自己喜歡,而他們喜歡的文章,是我個人贊助。

與其判定優劣與否,不如說用心與否?


放上幾篇紅:

展現熱情人生態度的RED直接說我就是紅→作者是蔚藍

紅玉半開菩薩面,丹砂濃點柳枝脣。→作者是吳博

範本原本還有一篇紅線傳,但嵐妹已暫時離開寫作平台,文章也跟著隱藏了~~

或是紅線,就由各位來想像~~

國中時,英文老師要我們自己取英文名字,有的同學調皮取影星的名字Sean Connery,那不是姓嗎?有的取得很平易,為了應付老師,John。而我,取了Red。

老師說,這名字太奇怪了。我回:Green跟white都有人取,為何Red就不行........


謝謝支持,歡迎投稿,發揮你們想像力~

※目前投稿十四篇,已支持1400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希望大家的支持,讓這提案成功。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