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Red

庸庸碌碌,汲汲營營於生活中

年終回憶 – 韓盧

繼續這年終系列分享~用照片!


【戰國策·秦策三】:「以秦卒之勇,車騎之多,以當諸侯,譬如馳韓盧而遂蹇兔也。」


韓有黑犬,名盧,故韓盧曰狗。


昨日狸奴,今日韓盧!


因盧是黑犬,先來幾張盧~


這韓盧是訓練中導盲犬,雖然訓練人歡迎拍照,我還是遠遠偷拍英姿,不干^_^


這是澀水步道迎賓韓盧^_^


以下就是雜拍







從小就有特殊體質,這體質就是容易吸引狗,狗喜歡親近我,雖然沒被狗咬過,但,對狗我習慣保持距離。距離,也讓我明白狗狗的可愛~~


大學也養過狗,取名惜福,提醒自己要惜福,原以「惜福」為題,可沒有照片,怕題名引起誤解,故以韓盧為題^_^


韓盧和惜福,好像都容易讓人丈二金剛,沒什差別^_^哈哈


領養取代購買!!






年輕的我,沒有領養觀念,也花了錢買了惜福,後來的他,走失了,在基隆前女友家,退伍後,我專程到那社區呼喊這名字!想當然一定沒有回應.....


這是最像惜福的狗狗!



謝謝收看!

吃一個早餐,不到二十分鐘完成,見諒各位^_^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照片來做回憶,迎接新的一年^_^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