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Red

庸庸碌碌,汲汲營營於生活中

一夕乚ㄧ死,人生一哩路。

一千八百次主持,我驕傲,支持馬特市^_^


那一夜,眼前突然沒了光亮……

床邊的開關,開了又關,關了又開。

開關之間沒有了觸覺,彷彿開關不見?

更沒有那開關〝咖咖〞聲響。

聲音,喉嚨發不出聲音~

連一絲呻吟都沒有‥‥

睡覺前,枕邊還點有玫瑰精油。

可鼻子再用力嗅,玫瑰?哪去…

舌頭沒任何感覺,舔了自己的手,舔了自己的牙齒!

手?牙齒?全都不見!!







六塵,沒有了色、聲、香、味、觸等於也沒有了法。

那,我在哪?

就只有一片自己不知道是不是黑的黑!


死,是排在生、老、病的後面。

人生最後一道關卡,

嘗盡了人生的酸甜苦辣!

拿到最後一張車票後

酸甜苦辣已不重要,沒有了六塵

只有回歸了塵土!

奈何橋是如此的美

親愛的大家

我還是得休息

昨晚把這四天沒看完的文章看完

有些收藏起來,等身體好再看

有些就簡單拍手

雖然不在,但我支持永遠在

學弟@Jeffrey 第二篇我完成了

如果有任何亢,請都給@石頭哥

@evahe 看到她平安,我50次200單位血小板捐贈就有意義!

一千八百次,我驕傲,支持馬特市^_^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