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Red

庸庸碌碌,汲汲營營於生活中

落日是天涯,碧山暮雲遮。

故鄉如此,故人也如此,我用照片去想念想想念的人。

李覯-宋代

人言落日是天涯,望極天涯不見家。
已恨碧山相阻隔,碧山還被暮雲遮。

沒說詩,卻說詞,今天。


這是一首思鄉的詞,從詞中可以感受那種思念。

故鄉的遙遠,能見卻未見,儘管越過重山遠眺能見,但暮雲卻繚繞碧山........


故鄉如此,故人也是如此。

最近在臉書,想起了學弟,所以特用此篇懷念他。在這幾天的颱風中,讓我拍攝到的景色。





這五張照片,都是不同天拍的,同樣的天空,同樣的日落,卻有不同的表現。

馬特市的照片分享少,因為找的到免費圖庫,我還是故我,用照片去想念想想念的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