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Red

庸庸碌碌,汲汲營營於生活中

非|笑非笑

(编辑过)
有獎徵答的文章喔~~

還記得,曾經講過的屬於Red的笑話嗎?


這次,跟我在其他寫作平台小薯一樣,自己辦活動自己嗨!

有獎徵答找出這屬於Red笑話文章,第一個回應來送個16亢、第二個8亢、第三個30亢、第四個12亢。最近感慨多,人也瘋癲多,~~~~~~只是這些亢要讓我賺一下再來送^_^

寫過一篇關於光頭笑話的文章,請問那篇文章的題目是?

言歸正傳,笑,是個奇妙表情。

此系列不免俗的先來說文解字

1、內心欣喜而露出快樂的表情或聲音。
2、諷刺、譏嘲。

這是線上辭典解釋。

笑,其實也可以從當中看出其主人性格。忘了是那篇報導,看過卻沒記,但,以下敘述非出自Red,特此說明。

  • 哈哈大笑的人:個性有話直說。
  • 呵呵小笑的人:個性較為嚴謹。
  • 偷偷竊笑的人:個性較為消極。

以上是不負責任的記憶陳述。因為這三種笑,我都會.....


說了「笑」是來延續我之前提過的笑話!那一篇?看文的您們有想出來嗎?提示,有文言又有白話翻譯,更有良方.....


正題:這次不文言了^_^

話說,又到了捐血時候。

之前捐全血時間短,在捐血諮詢室時,護理師就會順道將此次捐血所送贈品,交給你。


分離術的時間長,準備上針時間也長,所以護理師會在順利上針,交還身分證件後,才會將這次獎品交給你。


眼看,一個多小時後,快完成分離術,護理師卻沒將贈品拿來,而隔壁台的捐贈者好像都已經拿到.......而且護理師偷偷摸摸..


完成後,護理師輕聲跟我說:「Red先生,這次捐血贈品,放在箱子內,您請自己拿,數量不限!」


原來,護理師給了我特權,所以才沒事先拿給我,聽完當下,心裡一陣溫暖。

⋋✿ ⁰ o ⁰ ✿⋌

走向那箱子.........

我發覺,護理師的輕聲跟行為異常的主因。







贈品是





梳子




我依然還是拿了一只,轉身跟護理師們道別:

「我拿回去跟老婆用,掰掰,下次見~」

化解那陣尷尬.......



如果您對這笑話不解,煩請移駕

【光非光】,或【切非切】文章即可明白^_^

要連結嗎?應該不需要,因為我相信會看完整篇文章的您們都知道了!


謝謝收看



說到捐血贈品,我還是喜歡那帽子!





其實捐血最好的贈品是





促進新陳代謝和健康!!!

這次沒彩蛋,因為怕發文完後,網站又不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