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Red

庸庸碌碌,汲汲營營於生活中

草木了無能,陰陽互相激。

我是黑手指,另一半卻是綠手指!


第一株的日本第一,因為過度浸水,造成株心變黑死亡。


第二、三株的紅尾狐和小精靈,沒有過度用水,凡更為用心,還開了花,怎知?突然變黃,同時.....像約好!


反觀,另一棚!!!!


前情回顧:

志玲喜歡鹿角蕨多時,而我盡力推拖。

默娘看出志玲的渴望,留言給我。
「喜歡就買給她啊!情人節要到了,就當禮物送啊!」

「啊,那個錢,我可以去清境農場買一卡車的高麗菜下來吃了,貴森森(台灣話,價格很貴的意思)啊!」

詳情參閱:渴飲南山霧,饑食西山蕨

用了很多計謀無法得逞,結果,買了女王鹿角蕨,沒上板的幼苗~

用了隨便一個多孔容器,想等女王大了再想辦法上板。

這是二月時的情形。

時間過得很快~

四月了,女王的葉子也長大了!

寫了一篇:一瞑大一吋,心肝寶貝仔

五月,是上板時候。

越來越有鹿角雛形了^_^


我們不是用傳統的上板,而是用便利的塑膠模具。


順把鹿角蕨換了另一個方位安置。

如今



鹿角出來,這就是志玲照顧的她~

而我的

這才是不勝唏噓吧.........

或許因為我的黑才能造就志玲的綠吧!










我拍了植物園裡枯黃的鹿角蕨,那個細線,好似人的血管~希望家裡女王舊葉去、新葉來。

謝謝收看!

最後工商服務一下

志玲的馬鈴薯,需要三位戰友,謝謝^_^

她的推薦碼:7EXUu75vh

網頁連結:

https://www.potatomedia.co/auth/signup?invite=7EXUu75vh

點我註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