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Red

庸庸碌碌,汲汲營營於生活中

何處桃花源,隨處皆有之。

照片,就是我的水文。
  • 喜歡在這地方逛,
    因為她可以讓我看到善良!
  • 喜歡在這地方逛,
    因為她可以讓我忘卻煩惱!
  • 喜歡在這地方逛,
    因為她可以讓我佇足良久!
  • 喜歡在這地方逛,
    因為她可以讓我證明自己!

一樣,不透露地方,只能跟您們說,她們很安全。

一樣,寫在文前面,我是錯誤示範,忘記帶碗,只好清理一段乾淨地方。

一樣,用這些照片,療癒我們的心靈。

老朋友的橘橘
雖然是朋友,看到拿起相機的我,還是會蜘蛛人上身....
淡定的小灰,下張照片就知道她如何淡定了
那圍牆之窄,她依然直挺
快門聲,還是讓她驚嚇了~
最後,她隱身在牆邊,與斑駁的牆融為一體~
新朋友,防備心還是很強~
小小MOM


第一次遇到她們全出動

善良,是因為居民的包容。

煩惱,是因為自心的繁雜。

佇足,是因為慵懶的貓兒。

證明,是因為自身的擁有。


原來,我也會發水文啊,只是用的是照片~

彩蛋呢??水文也有嗎?










何處是何處?

在外幸福?還是有人寶貝幸福?

其實安心所在,哪裡都是桃花源!

祈願見經者,有情眾生,皆能離苦得樂。

謝謝收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