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根
雷根

生活是永無盡頭又徒勞無功,唯有寫作,在文學、歷史、哲學、宗教、藝術、電影當中,讓人沉澱。

失寞的二十七歲

孤獨的靈魂

漫步在這世界

別人的二十七歲

正值芳華

我卻感到失落和空虛


曾經的夢想早已逝去

現實的壓力讓我喘不過氣

我還有一個個的夢


在夢中

我的靈魂還年輕

我要勇敢面對未來

我要讓失落感逐漸消失

讓自己重新燃起希望的火焰


我試著去尋找答案

自己卻越陷越深

黑洞

吞噬我所有的希望


終於

我從夢中

醒來

幸好發現

我從夢中醒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