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se
Raise

20230805

设计setup流程这件事,虽然我真是实实在在站在用户角度,考虑了各种低级错误的可能性,全力做到便捷、易上手,但还是低估了一群人的蠢和懒。

当然我没有任何责怪的意思,从第一天开始就抱着一个理念:千错万错都是我的错,我需要把流程设计得足厚简单去满足所有人,不然一切后果都是我们自己承担。但是我确实低估了蠢和懒的下限。

做生意就是摸人性,既然意识到了就继续优化修改。现在的流程对于愿意踏实走完的人来说,是最优选择,但是似乎我得调整流程开始保下限了,反而这种“优化”是一种逆淘汰了。好吧,原来做产品并不是理想地做的最好,而是全局考虑达到最优的总结果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