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se
Raise

20230328

刚才合伙人说,年后运营投手的作用远远超过当时他的预期

是的,这也是在我心里整件事情最大的短板,没想到用这么简单的方式给补上了。这事对我思考问题的信心,包括对在合伙人心里说话的credibility都提振很大

明天有时候会总结一份word出来,把这周思考的五步问题和合伙人做沟通。其实他现在完全尊重信任我,在我擅长的领域基本都是按我的意思来,但我需要让他明白整件事破口在哪里,怎么操作会花更少的时间起飞。年后的效率确实好高,完成了好多事情,解决了好多隐患,接下来是等到货一批批发出去后,开始自我循环了

思考确实很重要,找到问题的症结,动用资源去填充缺失的要素,一件事情就顺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