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se
Raise

20230325

以我的小环境,把一个产品研发出来后,在销售端达到满意的目标,可以拆分成五步流程。然后再用新的产品重复这个过程,完成扩张。这五步一环套一环,或者用更形象的形容是像楼梯一样,踩着一个借力上下一个。等于过去一两年我们绕了好大一圈,才走到了第三步,而造成这样窘境的直接原因是我们没有在第一步就做到位,从而升维获取更多资源更好地进入第二步,但根源还是对整件事缺乏认知。这个道理我应该几年前就要明白的,为什么到今天才从宏观上把流程认识清楚?我一直怀疑跟我的教育有关,但也说不太准,能在现在把问题想明白就非常不容易了,至于为什么会这样就留给后面闲下来的时间吧。不过真到老婆孩子热炕头的那一天,我一定要把教育这件事想明白,让我的小孩避免这样的弯路。好在第一个产品已经走在第三步了,第二个产品也准备第一步了,一切都在改善,自信一点,坚定一点,九九八十一难,要到终点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