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se
Raise

20221230

今天看到俞敏洪的一段专访,还蛮有共鸣的

当东方甄选超预期地爆红之后,俞敏洪让团队慢下来,去看看新东方到底有没有准备好面对这么大的量。是不是每一单都有人负责,能不能把品控在指数性增长后还是做扎实

这是个非常正确的思维,合伙人那边2022年花了这么长时间去稳定服务器,包括我最近三个月把App的基础做的极其扎实,都是有这点考虑。其实2022也有些许翻车,有一段时间硬件品控出错了,导致退货差评,好像量不是特别大,也及时发现纠正了

2023我订的路径是商业端上我要往前攻,开发端反而是守,要慢下来、稳下来。手里已开发的精品Sku不少了,软件这块目前看还ok,硬件这边还需要更多打磨。只有开发生产端的守,才能给我商业端上的攻提供基础条件

今天又走了一遍App,改了几个细节,我想我真是把这件事做透了。元旦期间或元旦后和目标运营谈一次,上周其实她已经主动来找了我了,我觉得大家合作的可能性很高。看看吧,这个角色确实很重要,人选也并不好找。从各方面看我对这个人的能力、经验和责任心都比较看重

每天都在工作工作工作,其实说实话我也很疲惫了,想settle down,想爱人想被关心,想有个温暖的家

2023:“创造条件 创造条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