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se
Raise

20221226🍡

和运营目标人选的第一次试探性沟通,我觉得比想象中热情。对于我提出的问题,她要先查看品类背景,我觉得还是比较用心的。然后对于产品的功能她比较看好,这点和行业里其他人一样,我们的努力肯定是有成果的

在这种比较良好的沟通气氛下,对我们产品、公司都产生了兴趣,唯一就是看她自己对于这个兼职的行为愿不愿意了,不行她应该也可以介绍别人,但我觉得还是第一选择最好

最近依然在收尾基础工作,一个运营来了,需要让她放手去跑、没有后顾之忧,那基础一定要打扎实了。说明书真的难改,排版、设计,每改动一点就要牵扯前后。这几天每天做四五页,每次都是美工说今天要不休息一下。我这边当然也累,头晕脑胀的,但又有什么办法呢,这么多年不都是继续往下冲吗

我觉得快熬出来了,国内备货也在紧锣密鼓,我这边对于基础工作的完善可以说是吹毛求疵,考虑到了每一个细节。不知道能不能说万事俱备了,但感觉只差这最后一步了

在这几年痛苦折磨的奋斗过程中,或者说从泥潭里往外爬的自救过程中,有那么一些人事物在远处,在无意间给了我力量。我现在特别想问我自己,这么拼是为了什么呢?第一个答案是没办法,现在还没资格回答意义,能生存就是最大的意义。第二个答案是理想,或者说自负,我想赢,我要赢,那我付出的这些也算是理所当然的input,没有抱怨。第三个,或许有一天这些事让我做好了,我是不是有勇气去找找那些人事物呢,在黑暗中的一些光亮与向往,在颓废中的一些鼓励和快乐

希望有天能相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