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se
Raise

20221125

昨天听说预计要一个多月改好的服务器,已经改完了,从明天开始大量测试。可能还会发现一些小问题,但是影响不是太大。这部分改完确保没有“操作失败”的情况后,再通过几个月的时间具体做精细优化,不过那部分属于升级体验,不算救急救命的了

当然我今天也试出来了的一些新的问题,但应该不是大面积高比例的问题,这个还有时间留给团队慢慢查找修正吧

这几年基本上我们都是比计划中的时间延迟很久才能完成任务,这次的速度有点意外,确实团队在这几年经历这么多,员工们也对整件事保有很高的期待,特别是在这种经济形式下,有个机会等待我们去摘取果实就更难能可贵了。比起最初合伙人一个个谈心,现在的向心力已经让我们有资格和同行拉开一段距离了,接下来就是销售端的发力了

这个Black Friday是有点可惜,货也不足,也没有更好的经验去做销售,没挣到钱,浪费了。但是说来也不该去可惜,货不足是已经之前改Bug等了两个月,这些都是必然要趟的坑。至少现在有这个迹象是能解决的,Setup的全套我已经确保比之前提升太多了,影响质量的最大的一个硬件原因找到了,服务器也可以测试了。理论上质量做好,就没有后顾之忧,应该还有一两个生产周期去攒钱滚货了。而提升滚货效率是明年初的重点

我确实需要一个运营,这件事换做任何一家公司都是非常正常自然的选择,但我们过去好像有点政治正确,这个主要问题还是在商业思维上。其实想起来也是蛮荒谬的,但起码认识到这个问题了。能否找到一个合适的运营是个问号,但是肯定要开始找了,毕竟相比于研发生产的难度,这点事情真不算什么。没必要有那么大的心理障碍

最近心里还是有点“闷”,跟上面说的缺乏更好的销售方法有关,毕竟能多卖货多回款,其他事情的可投入资源就多了。我确实心有些急,但接下来还是两点,首先反思下一步的策略是否正确,策略比战略小,比具体战术大,策略错了是要走很多弯路的。其次如果策略想明白了,接下来便要把事情落实扎实,每一步走稳,等待爆点的一瞬间

是的,有再多的羡慕、不甘也要稳住,跳步是会让我们折返回来的。另外要更集中做好细节,不要多想别的,把一处处细节优化好,会在未来的关键时刻尝到甜头的。

“没有拼尽全力做,到时候会不会后悔?”

是的,专注干活,别让自己后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