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
旅程

| 馬特市休息中 | 😊目前在象特市過日子😊 分享生活~體驗~感受~讓紀錄慢慢變成回憶! 在馬特市認識你,認識我,認識我們。 🌸最美的際遇,是毫無利益的相遇。 🌸最久遠關係,是能在眼裡遇見自己。 🌸信任需要磨練,相知不需演練。 🌸一見如故,如 明心見性般。

旅程的生活 | 2023年新年快樂呀! | 奉上、天上的花與地下的花_願大家人生美麗如花

2023年、好久不見了 馬特市的朋友們XD煙花秀🎇、花花秀🪷,您可有福氣了❤️
高雄 玄天上帝 蓮花潭 🪷
有沒有看到小兔兔的背影
傍晚
要選好地點看煙火秀🎇, 參考一下專業攝影的人在哪裡定點XD
晚上

從白天~等到傍晚~再到晚上~

等了許久~終於~要開始啦!!!




奉上_新年煙火秀影片~~🎆🎇🌌

高雄 玄天上帝 蓮花潭 🪷

地址請按我

一開始鳥🕊️被嚇到 之後在水裡的魚🐟慢好幾拍 影片15秒那有魚🐟躍出水面來🌊 (也不知道魚🐟是不是跳出來看煙火🎆 XD




祝大家兔年行大運~~🎊

好運開屏!🎊🪷

好運展開!🎇🪷

心情好🎊🪷

萬事好🎊🪷

出入平安遇貴人🎊🪷

有福🎊🪷

有財🎊💰💵💴💶💷🧧💰

福祿壽喜🎊🪷

好運一飛沖天🎊🎆

幸福圓滿🎊🪷

財源滾滾🎊💵💴💶💷💰🪙

萬事俱全🎊☯️

人緣好🎊⚧️

一切順順順🎊🎍🎋



🎀希望客官們看得滿意❤️

🎀擁有好心情❤️

🎀讓美好的感受 再次創造 美好的經驗❤️

🎀祝福各位朋友們❤️

🎀一切的一切❤️

🎀擁有美好而豐盛的人生❤️

🎀祝福大家❤️




再來送你花🪷

祝福一路發🎊


旺旺來🎀鳳梨花❤️



有沒有看過!
太別緻了!
「地湧金蓮🪷、千瓣蓮花🪷」
🪷花語:高貴典雅,萬事如意!


聽說🪷佛陀🪷剛生下來,

就會自己走七步,

並說:『天上天下唯我獨尊』。

天上天下唯我獨尊_你是創造者_你是本自具足_你是唯一_你是萬物合一_你是開悟的_你是覺察_你是道路_在道順道而行_我們都是_天上天下唯我獨尊

佛陀誕生時每走一步🪷,

足下就生出金光閃閃的蓮花🪷,

此花即是_地湧金蓮🪷,

也稱千瓣蓮花🪷,

還真的開到千片🪷,

我還以為浮誇了呢XD


地湧金蓮🪷 稱為 佛教聖花🪷


佛經中「五樹六花」
五樹指_菩提樹、大青樹(闊葉榕)、
貝葉棕、檳榔樹、糖棕或椰子。
六花是_荷花、文殊蘭、黃薑花、
黃玉蘭、雞蛋花、地湧金蓮。

為雲南少數民族所崇敬的植物,
在信仰佛教的傣族裡_
列為寺院必種五樹六花之ㄧ,
尊稱他為千瓣蓮花。
後來花也傳到泰國與寮國等佛教國家,
在當地佛寺也廣為種植,
千變奇特的造型也成為建築和雕刻的設計元素。

參考網站:https://reurl.cc/deNdzg

地湧金蓮本於_中國雲南省,

是中國特產花卉,

一九九六年才引入台灣~


所以沒看過很正常XD







看了絢爛的煙花~🎆🎇

與別緻的花花~🪷🪷🪷🪷🪷🪷🪷

天上的~🌌🎆🕊️

地下的~🌊🪷🐟

都享受到了~💖

您說~🧧

您該得~有多~多~多~多~多有福氣呀~

您這~可福氣滿滿滿了~🧧🧧🧧🧧🧧🧧🧧🧧





🎀最後的彩蛋🎀


🎊妹妹賀喜:新年快樂唷🎀(愛心手💖)






🪷2023年🪷
🧧農曆112年正月六日🌞
💖紀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1元不嫌少 1000不嫌多 多多益善 雖然我不多金 但是我很真心 (我懂!) 紅包用語 發財是你 感恩有您

加载中…

发布评论